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蓝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湿式电除尘器,湿式静电除尘器,脱硫脱硝除尘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6125205
  • 手机:1395337152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脱硫脱硝除尘器选型方式
脱硫脱硝除尘器选型方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脱硫脱硝除尘器选型方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20 23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脱硫脱硝除尘器作为现代常用的一种除尘设备,平时我们在进行使用时,常会在各种型号之间徘徊,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型号,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一下吧。
  1、过滤风速的确定
  过滤风速是脱硫脱硝除尘器选型的关键参数之一,应根据不同应用场合的粉尘或烟尘的性质、粒度、温度、浓度等因素来综合考虑确定,一般情况下入口含尘浓度在15~30g/m3,过滤风速不应大于0、6~0、8m/min; 入口含尘浓度在5~15g/m3,过滤风速不应大于0、8~1、2m/min; 入口含尘浓度在≤5g/m3,过滤风速不应大于1、5~2m/min。总之在选择过滤风速时,为降低设备阻力,一般过滤风速不宜选择太大。
  2、了解排灰形式
  脱硫脱硝除尘器均采用螺旋输送机排灰,1-5列的除尘器采用星形排料器排灰。
  3、选择好的过滤材料
  脱硫脱硝除尘器采用PS或PSU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,当过滤气体为常温或低于100℃时,一般采用PS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,如用于高温场合时则应采用PSU高分子涂层纤维滤料,如用于有特殊要求场合时,须在定货前说明,另行选择滤料。
  一般情况下,我们在对脱硫脱硝除尘器进行选型时,应当考虑到使用环境等多项综合因素来去进行选择,这样在后期进行使用时,不仅提高生产效率,又可长时间的进行生产使用。详情咨询:http://www.sdlanfan.com   联系人:王经理   手机:13953371523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湿式电除尘器的特点 | 脱硫脱硝除尘器选型方式
询价单